今天織室要跟各位織男織女介紹的兩款新機是:德國品牌 百福 PFAFF passport™ 2.0 與 PFAFF passport™ 3.0
21842.jpg
(左:PFAFF passport™ 2.0、中:店貓六醬、右:PFAFF passport™ 3.0)
 

275783156_5276583935707676_302472185069662499_n.jpg

一如PFAFF的設計理念,含蓄中帶出設計細節的精緻。
兩台縫紉機時尚簡潔外觀也絕對是他們搶眼、不可忽略的部分。


極簡的風格是PFAFF的強項
外表與內涵的兼具,也讓passport™ 2.0獲得了德國的紅點設計獎。

22118.jpg
PFAFF passport™ 2.0,黑白相間的機身看起來更有個性)

22119.jpg
PFAFF passport™ 3.0,與2.0相較多了自動剪線功能,讓你縫紉更便利)

PFAFF passport™ 3.0是全白機身,與2.0不同的地方在於多了自動剪線功能
且比起2.0的70種花樣,3.0的花樣數增加到100個。
白色機身真的很美,喜歡無印風、極簡風,喜愛質感家電的織男織女真的大推!!!

PFAFF passport™ 2.0 黑白色相間就是個性工業風
也因為他們輕巧的重量、小巧的機型、簡潔的外型,即使平常閒置沒有使用,只是放在家中的某個角落,也能為家中大大增添質感。

22126.jpg
PFAFF passport™ 3.0的100種花樣線跡表。)

而PFAFF passport™ 2.0 與 passport™3.0絕對不只是有顏值而已。
先不說一般的速度控制上下針定位自動穿線輔助器直覺花樣按鈕原地打結鍵壓布腳壓力調節鈕一鍵提示壓布腳使用鍵自動車縫功能……等多重功能。
 
最厲害的就是PFAFF縫紉機配置的「獨家原生系統壓布腳」與「原創IDT功能」了~

織室先來解釋一下獨家原生系統壓布腳的部分:
PFAFF壓布腳銜接卡榫的地方硬生生就比別人多了0.2公分,連帶壓布腳也變寬了,不要小看這個多出來的0.2哦,穩定度當然也會更好!
至於壓布腳上方的紅點,也是設計上的小貼心,當你需要壓縫2mm、5mm裝飾線的時候,小紅點就可以協助你對齊縫紉,是你縫紉時候的有力小助手!
壓布腳.jpg
PFAFF 獨家原生系統壓布腳 )

再來是原創IDT功能:
這個黑色的小手,其實就是內建均勻送布系統,就是大家熟知的均勻送布壓布腳了!
PFAFF厲害的就是直接幫大家內建好了,是不是超級貼心!
縫製滑布、絲綢布、薄布、二重紗、舖棉布的時候會幫助車縫時送布,這個IDT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至於車縫厚布表現呢?當然也是比一般家用機表現再更好囉!

內建均勻送布系統.jpg
▲ 原創IDT功能,均勻送布壓布腳)
此外,這兩款都一樣有2盞LED燈,縫紉不再暗咪摸~
兩盞led燈.jpg
PFAFF passport™ 2.0 與 passport™3.0都具備兩盞LED燈,讓你縫紉不怕看不見)
功能選擇鍵.jpg
功能選擇鍵用切割面呈現,按鍵資訊清楚且有質感

PFAFF.jpg
左上功能:速度控制鈕,右上功能:壓布腳壓力調整鈕,下圖功能:降下送布齒鈕
硬殼防塵蓋.jpg
PFAFF標配:硬殼防塵蓋)
PFAFF一直以來的標配:硬殼防塵蓋。
現在很多縫紉機送的頂多是不織布防塵布要不就是防水布防塵布,只有PFAAF依然附有硬殼防塵蓋。
這個設計非常貼心,可將踏板收入硬殼中,超喜歡這個設計的
😍



PFAFF兩台DM.jpg

織室今天對於PFAFF passport™ 2.0 與 passport™ 3.0的介紹就到這邊啦!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機器的資訊,或是有任何問題都很歡迎織男織女們私訊粉專向我們詢問喔~
我們也非常歡迎大家來店試用縫紉機,可以直接感受他們的魅力!
如果最近剛好想換新機,也很推薦
PFAFF passport™ 2.0 與 passport™3.0哦~
( ▸織室舊換新活動:https://reurl.cc/WkpmY5

更多關於PFAFF passport™ 2.0 與 passport™ 3.0的介紹:
\PFAFF passport™ 2.0 織室官網賣場請點此/
\PFAFF passport™ 3.0 織室官網賣場請點此/

 



織室縫紉所 Sewledge Space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56號 (新竹火車站後站 近新竹轉運站 新竹公園)
電話|03-5623399 / 03-5619541
營業時間|12:00 - 18: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織室縫紉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