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室今天要來跟各位織男織女開箱的縫紉機是:勝家 SC220 縫紉機

undefined
\六醬大人來視察機器惹!/(左:店貓六醬、中:SINGER SC220、右:縫紉工具們&小盆栽)

 

undefined

在挑選縫紉機的時候,織室最重視的是「穩定度」!

例如:踏板的靈敏度、車快的時候機身不會晃動,送布的時候不會歪斜。

除了穩定與手感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新手操作難易度」:對於零縫紉經驗的初學者來說,這台機器能不能幫助入門者快速上手!
 

 

undefined

這台機器可以幫助初學者方便上手的功能有:

#上下針定位:每次停止車縫時,可以選擇在上針位或是下針位。
在上針位的話,可以直接拉出布料。下針位的話,因為針已將布固定,移動布料方向時也不怕位置跑掉。

有上下針定位,就不需要在每次停止車縫時手動調整,是很方便的功能!
 

#速度控制鍵:縫紉時可以控制速度,不怕速度過快暴衝而來不及反應!

#自動車縫:這個功能搭配速度控制健,可以讓初學者一開始在練習車縫的時候,讓機器自己縫紉,你就可以專注在手部的縫紉作業,不怕縫歪你的作品!

另外,自動車縫功能還可以用在自動繞底線!繞底線的時候就讓機器自己捲線,可以小小發呆一下,或是去沖杯茶再回來繼續縫紉~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SC220還有:#英文字刺繡#6層以上帆布車縫能力#六枚送布齒#自動穿針器#當前針位提示#壓布腳使用建議#自動寬度密度調整

 

以下讓小織女來一個一個跟你慢慢介紹!

undefined

LED螢幕介面
若是會擔心電子型縫紉機容易壞的織男織女們,SC220的LED螢幕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囉!
這是最單純的微電腦,其實就和計算機差不多。在不潮濕、不泡水的前提下,你家的計算機可以用多久,這台機器就可以用多久!
除了花樣選擇之外,螢幕介面還有 #當前針位提示、#壓布腳建議、#自動寬度密度調整。

 

undefined

自動穿針器:讓你方便穿針,不怕眼睛花,線一直穿不過去
 

undefined

六枚送布齒
織室在測試車厚薄布時,將不同厚薄度的布料,在不手扶的前提下,由縫紉機自己推送,讓他自動送布。

 

undefined

▲SC220花樣面板
選好相對應花樣編號後,就直接車縫,不必再調整寬度密度,電腦直接幫你調整到位。
此外,縫紉機開機就已經預設在直線車縫了。
完成織室的 #交機教學 後,回家只要打開縫紉機,就可以開始完整體驗縫紉囉~
在織室購買縫紉機,我們會提供完整的縫紉機操作解說與故障排除教學喔!

 

undefined

▲文字繡

SC220有文字繡功能,包括大小寫英文字母,可以讓你把名字繡在作品上。

 

🧵 勝家 Singer SC220-RD 縫紉機功能統整:

 

• 電腦式縫紉機,水平全迴轉,車縫容易不絞線。
• 自動定針功能,收尾打結功能。
• 一步驟開釦眼,配備自動穿線器。
• 近200種縫紉線跡可以選擇,包含8種釦眼花樣,數字及英文字母。
• 體積輕巧,厚布車縫也可以。
• LED燈光,穩定明亮。
• 速度控制鍵 • 上下針定位 • 自動車縫
• 文字刺繡 • 6層以上帆布車縫能力
• 六枚送布齒 • 自動穿針器 • 當前針位提示
• 壓布腳使用建議 • 自動寬度密度調整


 
織室給 SC220 的關鍵字是: #平價縫紉機 & #初學者友善
對於初入縫紉世界的織男織女,平常上班上課之餘,可能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慢慢跟縫紉機培養感情
若是縫紉機簡單好上手,便能減少初學者的摸索時間,增加縫紉的便利性
綜合以上介紹的功能,這台SC220 織室很推薦給有預算考量的初學者喔!
是一台對於初學者來說,CP值很高、功能齊全、入門者友善的縫紉機~
那麼今天織室關於SC220的介紹就到這邊啦!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機器的資訊,或是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織男織女們私訊粉專向我們詢問喔~
我們也歡迎大家來店試用縫紉機,可以直接感受每一台縫紉機的魅力!
 


織室縫紉所 Sewledge Space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56號 (新竹火車站後站 近新竹轉運站 新竹公園)
電話|03-5623399 / 03-5619541
營業時間|12:00 - 18: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織室縫紉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